【图】女人该怎样让情人为你花钱 3招教你搞定小气鬼

2015/12/15 18:14:01 作者:S-liru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情人有很多种,有的仅仅是孤独寂寞空虚时的陪伴。有的是灵魂的契合,能够在精神上的相依。而还有一种,也是大家最熟悉的一种,那就是金钱关系的情人

现在的情人有很多种,有的仅仅是孤独寂寞空虚时的陪伴。有的是灵魂的契合,能够在精神上的相依。而还有一种,也是大家最熟悉的一种,那就是金钱关系的情人,下面就来分析一下,怎样才可以让你的情人为你花钱。
1.开心
能不能让你的情人为你花钱就得看是出于怎么样的目的了,如果仅仅只是为你花钱,那么有些小气的情人可能就不那么愿意了。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找对方法。让他开心的为你花钱,这无非就是一个好方法。首先要嘴巴抹蜜,告诉他他是一个很有魄力的男人,非常大方,非常惹人喜欢。然后再告诉他你想要什么,这个时候一般男人是都不会去拒绝你的。
2.满足他的自尊心

许多的男人们出去找情人并不为其他的什么,仅仅就是为了自己的面子。所以要想让你的情人肯为你花钱,那么必然要让他有面子。比如一些有头有脸的人,为你花钱买包买衣服,买化妆品,无非是他觉得为你花这些钱可以让你漂亮,你陪着他出席各种场合或是面见朋友的时候他会觉得很有面子。漂亮女人作为他的情人,变他会觉得一种满足。

3.与他做交换
你可以与他做交易,情人之间无非存在更多的就是肉体的交易,你为他付出什么,然后同等的从他那里获取报酬。比如做一次爱多少钱,为他按摩一次他需要给你什么样的东西以作交换,为他洗一次澡,做一次饭,洗一次衣服,这些事情你都可以对你的情人提出相应的要求,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取报酬,就像是为他工作一样。
一个女人,既然选择了情人,那么就要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运用自己天生的那些别人说所没有的东西,去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让你的情人心甘情愿的为你花钱。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根本不需要你用任何的脑子,花任何的心机去让他为你花钱,他都会主动的为你花钱。所以想要你的情人为你花钱,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找一个爱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