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情人为你花钱 十大方法让男人心甘情愿为你花钱

2015/6/17 17:26:36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使女人再有钱,能自己赚钱买花戴,还是愿意用男人的钱,那是一种有点邀宠、也有些欢喜在里面的感觉。他爱你,才会愿意为你花钱,无论什么时候,女人都愿意花一个男人的钱。

有个二十几岁的小女孩对我说,高职毕业出社会,交了一个高大英俊的男朋友,这个男友每次掏钱都掏得很慢,不然就说:“哎呀,忘带钱了,我出去找个提款机,等我!”结果每次都由她付帐,甚至连他主动邀她去宾馆,也在事后说没有钱。女孩傻傻的跟他同居后,生活一应开支和应酬用的钱都跟她要,如果是他先垫的,他也一定想法折腾着要回来。

连他的那一份,他也不肯出。后来,男人找到一个比她更慷慨的女友,数夜未归,她才对他死了心。
问及一个决心不嫁给风度翩翩、自己开公司的前男友的女性朋友后不后悔:“没什么后悔不后悔的,有次他带我和他的父母见面,这是他第一次邀我和他的父母亲在五星级饭店吃饭,花了几千块,他坚持我要出一半!”
虽然我主张,在感情日趋稳定后,男女都有分担共同花费的责任,但是男人若小气到这种地步,跟他分手绝对是明智的选择,实在不值得留恋。再留住这份恋情,女人损失的绝对不只是金钱,必然还损失了心情、时间以及无数白血球。
实在看不起在钱上和女人斤斤计较的男人,尤其是那种掏钱永远比女伴慢几秒的小气男人,他爱你,用他的精神爱你,可是论起钱来,就要讲究男女平等。每个女人都喜欢这样的男子:带着女人出去,大包大揽,哪怕打肿脸充胖子,哪怕到后来红着脸说:咱钱不够了。那样的男人的确很讨人喜欢。

现在的男人,真的是无聊,在钱上,总是让女人感觉小家子气。吃饭时,他总不肯掏钱来付账,当女人招来侍者买单,心里的爱情去了大半,居然舍不得为自己的女人买单。还谈什么爱与不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