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情人为你花钱 十大方法让男人心甘情愿为你花钱

2015/6/17 17:26:36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使女人再有钱,能自己赚钱买花戴,还是愿意用男人的钱,那是一种有点邀宠、也有些欢喜在里面的感觉。他爱你,才会愿意为你花钱,无论什么时候,女人都愿意花一个男人的钱。

把钱和爱情联系在一起虽然是很恶俗的事情,钱就是钱,爱情就是爱情,有人这么说。
即使女人再有钱,能自己赚钱买花戴,可还是愿意用男人的钱,那是一种有点邀宠、也有些欢喜在里面的感觉。他爱你,才会愿意为你花钱,无论什么时候,女人都愿意花一个男人的钱,那钱里的快乐,其实是爱情的滋味。
10种让男人心甘情愿掏钱的方法:
1. 拖延战术:在该付钱的当口,拿出皮夹,然后缓慢的数着钞票,动作愈慢愈好,不过这招通常只能用一次。
2. 口袋空空战术:一样迅速拿出皮夹,用最楚楚可怜的眼神与音调,无辜地说:“哎呀~ 我怎么会忘了带钱呢!”
3. 装死到底战术:用最理所当然的表情,双眼直直地盯着他,用眼神告诉他:“咦,本来就该是你付的呀!”
4. 可爱无敌战术:摆出你最可爱的表情,用甜蜜的声音对着橱窗里的一克拉钻戒说:“哇!能戴在手上有多好……”

5. 互惠战术:想要男人心甘情愿掏钱,偶尔也要给他们一点小甜头,逢年过节买点小礼物相送,这次他笑得愈开心,下次掏钱的速度一定更快。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