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闹伴娘行为 真的是习俗还是借机猥亵他人

2015/12/15 12:50:01 作者:N-yuhu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一件和开心,喜庆的事情的。但是貌似有一个地方就发生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引起了网上一众网友的关注,就是山东闹伴娘。这件事虽然过去也有段时间了,但是...

结婚是一件和开心,喜庆的事情的。但是貌似有一个地方就发生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引起了网上一众网友的关注,就是山东闹伴娘。这件事虽然过去也有段时间了,但是对于山东是否有这么过分的闹伴娘习俗,很多网友都是不知道的。事情发生在一个16岁的孩子身上,不知道那些人怎么下得了手。房间关着门,把两个伴娘和十几个男的关在里面,对伴娘动手动脚的,还扒伴娘的衣服。两个女生都快要哭了,大喊反而被那群男的笑骂,最后有一位疑似长辈的人出来解围,才把女生才房里拉出来。

自从山东泰安闹伴娘的事情引发了关注之后,该新娘也出来澄清说,闹新娘是泰安的习俗,并说该伴娘是自愿参加婚礼的,事前也有跟伴娘说过这个习俗。这样的说法引起很多网友的不满,称新娘不负责任,事情发生了就把一切责任都推到伴娘身上。也有泰安本地人出来说,泰安没有这样的习俗,也不会把伴娘的衣服扒掉。

开开心当伴娘,哭哭啼啼回家去。当伴娘是一件好事,却被一些心怀不轨的人当成了调戏的对象,借着闹伴娘的习俗,行猥亵之实。或许全国各地有些落后地方会有闹伴娘的习俗,不止山东一个。但是小编相信,这种闹伴娘的习俗也不会这么过分。只是难免有些人会见色起义,看着伴娘长相不错,就假借习俗之名,对人进行猥亵。在结婚习俗礼仪中,小编觉得,大家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在营造婚礼的热烈氛围的时候,言语举止要文明,切莫让喜剧变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