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黄金单身狗! 三个不脱单理由!

2015/12/17 16:26:01 作者:S-deng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走上了单身狗的人生巅峰,那时就不是羡慕恩爱狗亲亲我我了,而是俯瞰众生,坐拥后宫三千佳丽!~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聊聊做黄金单身狗的三个原因……

就算是孤单寂寞冷的单身狗也有级别之分,既然选择了做骄傲的单身狗,那就要做最顶级的黄金单身狗,当你走上了单身狗的人生巅峰,那时就不是羡慕恩爱狗亲亲我我了,而是俯瞰众生,坐拥后宫三千!~今天小编和大家聊聊做黄金单身狗的三个原因!

原因一:自由

自由这个稀罕的东西在恩爱狗的世界是不能完全存在的,可是对于单身狗来说却是多得不能再多得东西!拥有自由你可以干什么呢?废话!当然想干啥干啥,不用担心有人吃醋引起不必要争吵,不用担心有人埋怨你不陪他,不用担心对方去了哪里和谁一起,徒增烦恼。当你拥有自由,你可以和形形色色优秀的人交流,遇见不同的人才慢慢发现自己适合的人,才能遇到真正的缘分;当你拥有自由,你可以调整自己的行程,掌握自己的时间,不用顾及他人的感受,你能去爬山,去滑雪,去冲浪,去骑马,去雪山,去草原……

原因二:真爱

黄金单身狗作为一个优秀的人定是经历了许多,看过了许多,从别人的分分和和中对爱情更加挑剔,所以对感情也更加认真,专一,如此一来,找到真爱的几率也就更大,到了一定的年纪,思想更加成熟,对恋爱的处理也更加理智,缘分到了的时候,就是你找到真爱的时候。

原因三:婚姻

黄金单身狗的婚姻比大多数的婚姻更幸福,因为他们事业有成,经济条件良好,有较高的素质,拥有健全的品格。一段婚姻不仅需要爱情,还需要经济基础的铺垫,以及双方情商的滋润,黄金单身狗的追求者定是优秀的一大堆,因此他选择的配偶质量应该也不会太差,所以婚姻很大概率是一帆风顺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