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处处被虐的单身狗 盘点单身狗怎样被虐

2015/12/21 20:38:01 作者:K-jian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单身狗这个存在于热搜榜的名词,理所应当的成为了单身人士(重点是屌丝们)的代名词。在各种欢快的,浪漫的,适合两个人一起过的节日?中,他们默默地被虐。

单身狗, dog,dog,dog。?这个存在于热搜榜的名词,理所应当的成为了单身人士(重点是屌丝们)的代名词。在各种欢快的,浪漫的,适合两个人一起过的节日?中,他们默默地被虐。花式虐狗第1式:我亲我亲-在各种公开的场合:宿舍门口,饭堂,KFC,校门口,等车的站牌,公园,隐蔽的草坪,体育馆......无处不存在一对一对相拥的男女,他们旁若无人,比好莱坞的激情戏还要激情四射。此时,单身狗们默默的路过,默默的被虐?。最可恨的是在图书馆也上演这一幕,学霸单身狗们呀! 花式虐狗第2式:求爱大作战-在广场上,操场上,体育馆中,乡村的小舞台上,经常出现求婚的,纪念日的,订婚的,各种蜡烛,戒指,鲜花,烟花,无人机层出不穷。单身狗默默的搬凳子中。

花式虐狗第3式:这个是最虐狗的,也是最伤人,却也是最温情的。第一年聚会,他们一起出现。第二年聚会,他们一起出现。第三年聚会,他们还是一起出现......单身狗们一直一个人出现。花式虐狗第4式:我晒我晒-朋友圈,qq空间,FACEBOOK,微博,各种社交软件各种晒。旅游的,公园散步的,吃饭的,坐车的......真的是喝口水都要晒!但是请不要以为单身狗只有被虐的份,他们没有情人,但是有基友,有闺蜜。照样嗨!照样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