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狗是什么意思? 教你4招翻身做主人

2015/12/17 17:02: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单身狗,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狗,而是指社会上那些没有男朋友或女朋友,更没有结婚对象的人。江湖人称“光棍”。在这个秀恩爱的年代,单身狗早已没有容身之地。

所谓单身狗,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狗,而是指社会上那些没有男朋友或女朋友,更没有结婚对象的人。江湖人称“光棍”。在这个秀恩爱的年代,单身狗已没有容身之地,无论身在哪里,总会受到来自各路情侣的10000点伤害。那么问题就来了,单身狗要如何做才能翻身做主人呢?

1.要脱单想脱光
诶诶诶,不要想歪哦。这里说的是少穿点,不是你们想的那么污的。对于女生来说,一副好身材是一个超级好的脱单利器,要知道,一个男人看女人,首先不是看脸就是看身材。所以如果你有一副让人艳羡的好身材,就大胆秀出来吧。但是记得要提防渣男和色狼哦。有肉感的女孩要加把劲减减肥哦。当然,有身材的男人也可以秀出来哦。
2.脸部功夫不能省

在这个拼颜值的年代,没有一张美美的脸怎么行呢。所以,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对脸要尤其的重视啦,脸部保养绝对不能忽视。要知道,两个人相遇,脸部随时在发光,它可以让你少走些弯路,早日抱得美人归。

3.多参加社交聚会
有好身材好面孔,当然要有人欣赏啊。在这个时候,各式各样的社交聚会就发挥这它强大的相亲作用了。据说,大S跟汪小菲是在安以轩的生日派对上相中对方的呢。所以,多参加一些社交聚会准没错,就算相亲不成,也能拓宽一下朋友圈,说不定还能对事业有点帮助呢。但万一真的遇上一个好
伴侣呢?
4.多去有品位的娱乐场所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成功人士啊,都市白领啊,在经历了高压力的工作生活后都喜欢去些有品位,有格调的娱乐场放松放松下自己。而这个时候,就是单身狗猎艳的最佳时机了。不用说,也知道怎么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