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做单身狗 脱单攻略大放送

2015/12/21 19:10:01 作者:T-lishim…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天看着朋友圈秀恩爱虐单身狗的行为,我就为单身狗们感到愤愤不平。为此,我决定要把脱单攻略高调的晒出来,单身的狗狗们,你们有福了,告别单身狗的生活,从你我做起。

每天看着朋友圈秀恩爱虐单身狗的行为,我就为单身狗们感到愤愤不平。为此,我决定要为单身狗们打抱不平,把脱单攻略高调的晒出来,单身的狗狗们,你们有福了,告别单身狗的生活,从你我做起。

每到“光棍节”,单身狗就有种说不出的忧伤,过了那么多年,怎么自己还是单身呢?每年回家面对三姑六婆的逼亲,然后踏上“相亲”的“不归路”,自己更是伤心得不要不要的。然而有对象的人却说有情人每天都是情人节,没日没夜的在各种场合秀恩爱更是对单身狗造成了莫大的伤害,为了抚慰“狗狗”受伤的心灵,我费尽心思、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了三大脱单的攻略,“狗狗”们可得认真看一下啦,是时候翻身做主人了。

脱单攻略一:改头换面。首先得从“头”开始,去找一家可靠的发型屋,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需要记住的是:不要太个性,然后就带上一个关系很好的异性朋友去买衣服,毕竟他可以给你相当不错的建议。脱单攻略二:扩大朋友圈。尽可能多参加一些朋友聚会,圈子大了,选择也就多了,脱单的机会就更大了。脱单攻略三:学会主动找人聊天。看到自己喜欢的对象,一定要主动上去聊天,不要顾虑太多,勇敢点才有机会,万一他也喜欢你呢。主动聊天也要注意一下言辞,千万不要把人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