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快乐永远快乐 哭一场生活继续

2015/12/21 19:08:01 作者:T1-feng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家一定听过分手快乐这首歌,歌词里有一句话,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会找到更好的。好聚好散,合则一起,不合则分,哭一场,生活还是要继续的,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

相信大家一定听过分手快乐这首歌吧,是梁静茹唱的,我很喜欢歌词里面的一句话,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会找到更好的。有一句话说得很好,好聚好散,其实分手也没什么大不了,合则一起,不合则分,不用把分手看得如此重要,这样即使分手也不会对你有太大的影响,哭一场,事情就过去了,生活还是要继续的,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

经常会听到某高中或某大学的某一位学生为了情而自杀,我觉得他们真的很傻,你爸妈都养你那么大,辛辛苦苦赚钱给你读书,而你却为了跟一个所谓的爱人分手就自杀,生活中出现比分手更惨的事情还有很多呢。

如果我们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而你又很爱对方,如果是分手收场,确实很令人伤心,可是如果你换一个角度去思考可能又有不同的想法,世上没有规定人生只能拍一次恋爱,世界那么大,

只是陪伴你一生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我们何必因为分手这简单的事情弄得如此复杂,有的人因为不同意分手就死缠难打,这又何苦呢,人家的心已经不在你这,退一步海阔天空,未来的路还很长,不要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停下生活的步伐。

在爱情面前我们需要理智,有时候如果两个人只是凑合在一起,那么分手也是一种解脱,所以分手也是很快乐的,如果对方跟你分手,你应该洒脱离开对方,还要祝福对方,不能因为对方抛弃了就要用语言伤害对方,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做一个文明人,将来你会遇到一个比他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