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龄单身女养狗是什么原因 深扒养狗的孤独寂寞心理

2015/12/21 18:56:01 作者:T1-zh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龄单身女,就是那些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还是没有嫁人的剩女。好多大龄单身女喜欢养狗狗,也许是真的喜欢狗狗,也许只是为了打发时间。在我看来,更多的是为了打发时间吧。

大龄单身女,不言而喻就是那些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还是没有嫁人的剩女。好多大龄单身女喜欢养狗狗,也许是真的喜欢狗狗,也许只是为了打发时间。在我看来,更多的是为了打发时间吧。大龄单身女没有男朋友,和自己同龄的女性朋友们大多也有自己的家庭了吧,肯定也没有更多的时间陪伴自己,所以,在大多数时间,大龄单身女的大多时间都是自己度过,白天自己一个人辛辛苦苦上班晚上回家要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洗澡,甚至连看电视都是一个人。由于寂寞和孤独,她们才会选择养小宠物来陪伴自己,而狗狗又是十分有灵性的动物,完全可以代替男朋友给予的温暖。有了狗狗的长期陪伴,她们的生活也会变得不那么千篇一律,在闲暇时与狗狗玩耍。

然而大龄单身女养狗是不是就不打算找男朋友了呢,当然不是,狗狗再好再有灵性也比不上男朋友的陪伴来的真实。她们只是想通过养狗来掩饰自己内心的孤独,不想自己的寂寞被他人一眼看破。她们其实也挺可怜的,找不到男朋友也不是自己想要的事,一直单身终究还是因为缘分没到。而缘分的事有有谁能决定呢?大龄单身女还要承受父母催婚的压力,想必出门在外的她们每年都不想回家,不想被问到“有没有男朋友了?”吧,本身就寂寞孤独的她们又被催婚,她们无处可以释放自己的压力,只能通过养狗狗来缓解寂寞和压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