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龄单身女养狗的原因 为什么他们认为狗比男朋友好

2015/12/15 13:24:01 作者:S-y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龄单身女养狗其实是一种孤单的表现。人一旦到了一个年纪,就会觉得特别的孤单,那种依赖感会被无限放大,单身的通过养狗这样的方式来对自己的心进行慰藉。

大龄单身女养狗其实是一种孤单的表现。人一旦到了一个年纪,就会觉得特别的孤单,那种依赖感会被无限放大,结婚的人依赖自己的老公,单身的通过养狗这样的方式来对自己的心进行慰藉。

狗是一种很灵性的动物,它能很清楚地感受到人类的情绪。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选择养狗的原因,而不是其他的动物。大龄单身女其实压力很大,他们一方面要感受来自父母的施压,要求她尽快结婚,不要在独自一人。另一方面还有工作的压力,因为很多大龄单身女是没有住在家里面的,她们往往是自己住在一个小公寓里面。她们很多人时候会感觉到孤独,但是又没有办法对别人诉说,所以这时候狗狗就变成了他们最好的陪伴。并且毕竟狗狗是动物,它听了你的抱怨并不会对别人说,所以你也不必担心。

大龄单身女,有很多人对她们有很多的看法,认为他们眼光挑剔,所以才会到现在还是单身,其实爱情这种事情主要是靠缘分,缘分没有到的话,是无论如何也强求不来的。而且因为他们养了狗狗的缘故,所以对于男朋友的需要并不是那么的明显。很多女生都觉得养一条狗比交往一个男朋友更好,因为狗狗会对我们绝对的忠诚,但是男朋友并不会。所有大龄单身女养了狗以后就更不想交往男朋友的情况会越来越严重

其实,没有一个人想让狗代替男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