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想当庸俗的老女人 那就跟着行动起来吧

2015/12/15 13:22:01 作者:M-y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这一个字是女人最敏感的,每次说到老,女人总有一大堆要吐槽的东西。因为时光这个强盗可不会怜香惜玉,像女人这么小家子气的怎么能释怀呢。也总有一些的女人与众不同。

老去就代表着要失去很多东西!老这一个字是女人最敏感的,每次说到老,女人总有一大堆要吐槽的东西。因为时光这个强盗可不会怜香惜玉,碰到属于他的东西,毫无商量的就夺走了,你说像女人这么小家子气的,怎么会对老去这种东西释怀呢。大部分女人活着也就只会任时光割宰,被带走了年轻美丽的容颜,带走那一缕缕的青丝,那啊娜多姿的身材也随之而去。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大部分的女人都认为这是必然的结局,自然也就不做任何反抗!但也总有那么一小部分的女人,她们与别人的年纪相当,但却总很难将她们列入老女人的行列。她们把自己打理的几乎没了时光的痕迹,不知道为什么时光对待她们总是温柔的。自然她们就成为了焦点,她们的身上总有一种不是扔了么的气质,而别人也就只有看着羡慕的份。

其实我们也可以的,老女人都是因为懒而老的,一个女人如果能过花心思去护理自己,培养自己的气质那么再怎样她也老不了多少。想要年轻态,护肤品这些对待年龄的生化武器也是很重要的,一个花园不打理又怎么会漂亮呢,所以女人的护理是很重要的。再来健康的饮食和适量的运动绝对是保持年轻态的非常重要的因素,还有就是心态,要保持年轻的心态和讲究。一个女人活着就该讲究些,要有自己的一点事业与生活圈子,不要整天围着老公转而没了自己。一个自信的女人是最美丽的,而自信则是靠自己去树立的,不是说有就有。

女人啊,动起来吧,一起将“老”丢到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