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女人是老女人 坚决不做那样的她

2015/12/22 12:40:01 作者:O2-liya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你现在是十几岁的正直最美年华的小姑娘,还是20~30的过渡段,亦或者别人所说的年过30的初老女人,还是已经踏入四五十的成熟女人,都不重要。

什么样的女人才叫老女人?是年过30,还是已婚并且有小孩的妇女?没有具体答案。因为身边不乏有这样的人存在:年过30却像逆生长般越长越年轻;有了几个小孩而身材比年轻姑娘还要妖娆甚至达到尤物级别,还有很多鲜活的例子。范冰冰,典型的宅男女神,十几年前的金锁还记得吗?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是看着还珠格格长大的,那时候每个暑假寒假都有它的陪伴,想想岁月真是不等人啊,转眼我们就长大了。十几年的岁月杀猪刀,并没有把范冰冰变成一个老女人,反而是塑造了一位典雅大气的女神。作为红毯女王,在各种时尚周的红毯上,范爷演绎了多少经典并且别人无法超越的惊艳瞬间,女王当之无愧啊!看到一年一年过去她们却越活越up你是否心生感叹,表示羡慕呢?不用急,几个小窍门让你跟她们一样越活越年轻!

一个女人,要活得漂亮,就要有一颗勇于不服老的心、一双懂得保养自己皮肤的巧手,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懂得打扮自己,培养属于自己独特的风格品味,可以不高贵,但必须优雅。美,就是找到适合自己的style,并且把它表现得极致。虽说年过25之后,女人就要开始保养自己的皮肤,但是现在看来,身边很多女孩都很早就开始保养,可见爱美不分年龄。而且现在很多男性也都纷纷加入化妆品保养品消费行列,可见,爱美也不分性别。古语说:人为悦己者颜。想要变美,本质上就是一个进取心的表现。而追求美的过程,决不仅仅是单纯希望让别人看起来觉得你赏心悦目。

无论你现在是十几岁的正直最美年华的小姑娘,还是20~30的过渡段,亦或者别人所说的年过30的初老女人,还是已经踏入四五十的成熟女人,都不重要。女人,要忘记自己的年龄。美,是贯彻一生的艺术。美,没有期限。运动塑身,读书丰富内心,会让你看起来更有韵味,跟那些人造美女有着本质区别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