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老女人的年轻经历  女人如何在岁月中提升自己的魅力?

2015/12/21 9:52: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士今年60多岁了,已过半百的她已经退休了,然而她却是我认为很值得相处、很有趣的一个“老女人”。王女士的老伴在前几年因为车祸去世了,后来,她才搬到我家隔壁居住。

“世界上没有老女人,只是岁月在她们的脸上留下了痕迹,让她们显得比较沧桑。”这是住在我隔壁的王女士经常说的一句话。王女士今年60多岁了,已过半百的她已经退休了,然而她却是我认为很值得相处、很有趣的一个“老女人”。王女士的老伴在前几年因为车祸去世了,后来,她才搬到我家隔壁居住。岁月在这个女人的脸上,只是画了简单的几笔,可是,王女士身上散发出来的知性魅力还是格外吸引人的。王女士说,在她还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是当历史文化老师的,所以耳濡目染地她学会了很多中国的传统美德,她对中国的古代乐器也格外感兴趣,所以她学了很多中国的传统乐器。因为出生于书香世家,她从小也学了很多传统的手艺,比如打中国结,绣花,所以即便她现在退休了,除了退休金,也没其他收入来源,周围的邻居每逢过年过节就找她编些传统的艺术工艺品,有时候大家想着给王女士一些零钱,而王女士每次都推脱,或者只收一点点钱。

王女士说,在她年轻的时候她最喜欢到处闯荡,在上大学那会她就组织了几个女同学一边旅行一边给当地的餐厅做做服务生,换口饭吃,她说:“上大学那会,总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可是爸妈不愿意我到处跑,所以也就相处了这么个法子,没想到,还真的有志同道合的人呐!”她说多出去看看,能充实自己,自己给自己拼凑出世界的模样。王老太太现在60多岁了,也该算得上一个“老女人”了,可是,岁月带给她的不仅是年龄的增长,更是经历,而这些经历,让她即使到了年迈的时候,依旧独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