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了年纪的女人如何不做老女人?  女人应该如何升华自己?

2015/12/17 14:50: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三十烂茶渣”,意思是指,女人会随着年龄而贬值。小编觉得,这只是旧时代的人的片面理解,因为在以前的时代,人们都有“男主外,女主内”……

都说“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三十烂茶渣”,意思是指,女人会随着年龄而贬值。小编觉得,这只是旧时代的人的片面理解,因为在以前的时代,人们都有“男主外,女主内”的思想,在他们眼里,女人的价值是看样貌的,所以女人往往都在结婚后成为家庭主妇,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的样貌会发生变化,比如皮肤会变差,会长皱纹等等,所以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被迫贬值,被称为“老女人”。不过,新时代对女性的定义可大大不同了,岁月不再只是让女人贬值,反而女人,可以因为岁月而变得更加富有价值,更加具有魅力。时间会把女人的青春带走,让女人不再拥有原来美丽的容貌,可是当今社会,很多化妆品、保养品、护肤品的出现,已经帮女人们解决了这一难题,化妆是女人必备的技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上了年纪的女人可以通过护肤品的保养,依旧为自己留下靓丽容颜。

再者,现代社会主张和倡导“男女平等”,女性的地位已经大大提高了,在很多大场合都可以看到成熟女性的身影,女人,应该变得能干一点,而不是事事只能听男人的建议,更不能每件事情都听从男人的吩咐。女人应该多经历一些事情,有故事的女人能让她在年纪稍微大一些的时候显得更加深沉和镇静,富有气质。而且,女人还应该多读点书,让书籍灌溉自己,让知识充实自己,具有魅力的女性不只是外表应该靓丽,更多的应该是女人内在的修养和素质。时间不会让女人变老,经历只会让女人更加具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