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宅男爱的清纯少女排行榜 排名绝对让你意想不到

2015/12/15 13:30:02 作者:M-y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清纯妹子,你会想到谁?奶茶妹妹、“樱花女神”、陈灵都等这些青春可爱的美少女?那在宅男眼中的清纯少女是谁?你绝对想象不到,在宅男眼中的清纯少女排行榜中都有谁。

说到清纯妹子,你会想到谁?奶茶妹妹、各大高校校花中像“樱花女神”、陈灵都等这些青春美丽可爱的这一类型的美少女?那你知道在宅男眼中最美丽可爱清新的青纯少女是谁?我想你绝对想象不到,在宅男眼中的清纯少女排行榜中的第一名会是谁,这名斩获了无数宅男的心的少女其实是黑沼爽子,意外吧。

不是宅男的你可能都不知道黑沼爽子是谁,其实黑沼爽子是一名动漫人物,是属于日本人气动漫《好想告诉你》里的女主角。是二元次世界里典型的纯情派的人物代表,拥有超长的黑发和超白质的皮肤,性格内向但又非常的开朗,非常容易的被感动而流泪。正是这样一个纯洁、心地极其善良的一个清纯少女,在荧幕上俘获了无数宅男的心。在这部浪漫爱情剧里的黑沼爽子就这样登上宅男心中的青春少女的排行榜的第一名。

而仅此于黑沼爽子的是本间芽衣子,本间芽衣子是动画《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里的女主角。本间芽衣子拥有白色的直长发和蓝色的眼睛,身材非常的娇小,皮肤非常的白嫩,总是光着自己的小脚丫走路,给人一种很梦幻娇小的感觉。而本间芽衣子这种少跟筋的天然呆性格在荧幕前也是俘获了无数宅男的心,因而荣登宅男心目中的青春少女排行榜中的第二名。

而接下的排名还有动画《轻音少女》里的田井中律、《学生会长是女仆》中的鲇泽美咲等众多动画美少女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