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龄单身女养狗背后的原因 让我们一起来揭秘

2015/12/16 11:46:01 作者:M-y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龄单身女是普遍存在的,她们又称“剩女”。而这一群体的女性大都是女强人,她们努力的在社会上拼搏,用自己的努力去换取天下,却因为整天忙于事业而忽略了感情生活。

大龄单身女在现在是普遍存在的,她们又称“剩女”,是指女孩子到了很大的年龄任未出嫁与未有男朋友的群体。而这一群体的女性大都是女强人,她们努力的在社会上拼搏,用自己的努力去换取天下。也正是因为整天忙于自己的事业而忽略了自己的感情生活,也就是说她都没有自己的感情寄托,而在这种情况之下,很多大龄单身女选择了养狗狗。
狗狗对她们来说就是情感的依托,她们不用害怕狗狗会抛弃他们,每次伤心的时候狗狗都会静静的陪着她们,没有任何理由,不要任何回报的陪伴,这种陪伴正是她们内心所渴望的。当然原因不止一个,大龄的单身女往往在事业有成的同时往往都是处于感情的空窗期,那自然而言就会受到很多来自外界的压力,比如父母的催促,来自身边朋友的压力,看着朋友孩子都有几个了,能不有压力吗?

可越有压力,感情就越处理不好,加上这些这么优秀的女孩,肯定想要找一个同样优秀的男孩,可男孩又喜欢比自己弱势的女孩等种种原因,这些大龄单身女总是在感情的世界里处处碰壁,而狗狗在这种时候就起到很好的作用,它无声的陪伴,正是大龄单身女的最好的安慰。即使狗狗不会言语,但也是有灵性的动物,可以给自己主人一个最大的心灵上的慰藉与陪伴。你说这样的可爱萌物,女生怎么会不爱呢。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其实这些女生需要的不是狗狗,是理解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