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的话要怎么说? 我只想让你每次回头都能看到我

2015/12/16 11:38: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要和心爱的女生表白却发现自己词穷?莫慌,抱紧我!不不不不不不,错了错了,是向下看。我可不可以用我现在的所有,来换取一张可以直达你内心的车票?

想要和心爱的女生表白却发现自己词穷?莫慌,抱紧我!不不不不不不,错了错了,是向下看。
1.你总是问我为什么我老是走在你身后。如果你真想知道为什么,那我就告诉你,其实是因为我想你每次回头,都能看到我。
2.我要怎么说我不爱你?我根本无法去欺骗自己,欺骗你。
3.现在的我不奢望你可以像我爱你那般爱着我,但我祈求你,可以留在我身边吗?我相信有一天,你会爱上我的。
4.小笨蛋,有一件事所有人都知道,就你一个人不知道,你知道那是什么吗?那就是我爱你。
5.他们说,爱就要大声说出来。那么现在我想大声的说:我!爱!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6.你知道吗?我从来都不相信人们所说的一见钟情,但自从遇见你,我才发现人们说的一点都没错,原来这个世上真的有一见钟情。

7.如果说想你是一种病,那么我早已无药可救了;如果说爱你是一场赌,那么我早已分文不剩。
8.我能不能用我现在的所有,来换取一张可以直达你内心的车票?

9.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我对你的爱,如果真的要用些什么东西来形容的话,那么就如同繁星。为你而亮,因你而堕。

10.自从遇到你以后,我真的不知道我每晚是怎么从思念中挣脱出来的。

朋友,喜欢就大胆勇敢地去追吧,不要害怕失败,最重要的是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说不定就成功了呢?加油,小编在这里预祝你表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