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的话有哪些 感谢与你不期而遇

2015/12/13 16:34:01 作者:S-y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要知道每一个人遇见另一个人都是一件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世界上有70亿的人,而我们在这么多人中恰好遇见了对方,那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我喜欢上你。

你要知道每一个人遇见另一个人都是一件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世界上有70亿的人,而我们在这么多人中恰好遇见了对方,那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我喜欢上你,那样的概率又小了一点。你在我眼中是多么的可爱动人,我遇见过的女生,都不及我遇见你。
我不知道你对於我的看法是什么,不过我还是想说出我心里的想法,有些事情如果不说的话可能一辈子都没有机会了。每次我遇见爱情的时候,都得好好努力,因为我不想到了暮年的时候,我的嘴里剩下的都是叹息。可能最终你会拒绝我,但是我可以说我已经做完了所有的我能做的努力,要是你不爱我,我也不会后悔。我希望你能够给我一次机会,让我们能够在一起,世界上从来没有两个人是天生生来就般配的,两个人适不适合,只有在慢慢的深入接触以后,

大家的脾气秉性相互磨合,才能够好好的度过余生。
你可能也明白这种喜欢上一个人的感受,对待时小心翼翼,把你当做我的心头宝。我可以改变我自己身上所有的不好,只要你能够开心。有的时候,人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事物。竟然可以为了一个人变得积极上进,一腔热血。
或许你觉得现在的我还不能给你想要的生活,但是我愿意为了我们两个人努力,努力给你你想要的那种生活,我可以做所有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吃所有你不愿意吃的东西。我想带你去看看雪,我想牵着你的手走完我们俩的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