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的话要这么说? 10句助你赢得芳心的表白情话

2015/12/14 13:24: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想告诉你,世上除了变化不会变化外,我对你的爱也不会有任何变化。无论是一年后,两年后,十年后,甚至是五十年后都不会有任何变化。我控制不了你,但我能管好自己的心。

女生都喜欢听甜言蜜语,在这个表白的时刻,你又怎么能不说上两句?
1.都说人一个习惯的养成需要22天。但似乎我只用了1天的时间就养成了每天想你的习惯。你说,如何是好?
2.期待你的头像在抖动,是我每天坚持登陆QQ的意义。期待你的铃声响起,是我on call 24小时的目的。
3.想了你那么多天,念了你那么多天,才发现,我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你。
4.我想要告诉你,世上除了变化不会变化外,我对你的爱也不会有任何变化。无论是一年后,两年后,十年后,甚至是五十年后都不会有任何变化。我控制不了你,但我能管好自己的心。

5.你不要随便在我面前笑,不要随便舔嘴唇,不要随便对我眨眼,因为你这样我会忍不住心动。

6.赢了世界输了你,那我得到世界又有什么意义呢?
7.人们说的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都是骗人的。在看到你的好后,我怎么能不渴求天长地久?
8.如果不是你,我从来都不知道我自己能如此的想念一个人。

9.他们说我心计重,但他们不知道的是,我想要谋的,从来都不是别人,而是你。

10.没有人可以像你这样牵动我的情,也没有人可以像你这样困住我的心。如果真有人们说的天长地久,我希望陪我走下去的那个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