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请问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 盘点这两种情况的结局

2015/12/14 14:14:01 作者:K-zhang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会是你一生的伴侣,而有一些人只会是你的过客,小编就以下面有两种情况来讲述分手后能否成为朋友,一种是可以成为朋友的,而另外一种就是只能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些人会是你一生的伴侣,而有一些人只会是你的过客,有人说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你相信吗?其实这也不是相不相信的问题,下面有两种关系,一种是可以成为朋友的,而另外一种就是只能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我们的世界里感情是一个很微妙的东西,它可以带给我们快乐,也能带给我们痛苦,正因为我们有着这样一份感情的东西存在,才造就了我们的喜怒哀乐。从恋爱都分手是一个普通再普通不过得场景,有些人为了这段恋情哭得死去活来的,有一些人就会觉得分手就是一种解脱,现在我们就来说说后者吧。有句话说:如果你还爱他那就放他走吧(前提是你对对方的感觉已经不再是爱情的那种感觉或者是朋友的那种感觉)。如果双方都有这样的感觉的话他们两个分手后就可以成为朋友,正如吸血鬼日记里面的埃琳娜和马特一样,他们两个就是好朋友,虽然马特一直都爱护着埃琳娜,但是他知道他们只能是朋友。在现实中这样的情况也不是没有发生,还是存在的,有一些无论分手多久了,他们还是朋友,男生成为女生的蓝颜,这都是有可能的,因为有一方仍然爱着对方,为了呵护对方选择以朋友的方式出现在对方的世界,这是第一种情况。

下面就来说一下第二种情况,仍然是一方仍然爱着对方,而他不愿以朋友的身份出现,他认为对方就是他的,她的幸福由我来给,不甘于以这种身份去呵护爱她,导致出现两种情况:1就是他们复合了,最后还是会分手,走到分手的那一步证明他们两个都做好了分开的准备,现在即使重新在一起,到最后还是会分手的。2就是另一方会很厌烦他,觉得他很烦人,明知道自己不可能跟他在一起却一直纠缠自己,于是就想放狠话让他自动放弃,搞到最后两人的关系就会变成见面都不会打招呼的那种,成为永远的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