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底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 具体看双方是否依然有感情

2015/12/21 20:06:01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信誓旦旦,执子之手,当不得不打破曾经美丽的憧憬,那层关系会立即像冰封起来,触碰不了,大多数人如此,分手就意味着两人再也没有任何的瓜葛,两者生死不相往来。

曾经信誓旦旦,执子之手,许下与之白头偕老的幸福诺言,当不得不打破曾经美丽的憧憬,那层关系会立即像冰封起来,触碰不了,大多数人如此,分手就意味着两人再也没有任何的瓜葛,两者生死不相往来了,人生再无交集。可是绝对地说,分手后一定不可能再做朋友,显然是错误的,怎么能说绝对不可能再做朋友呢?其实,在分手面前,伤痛是当时的心情,若要分手,就只想一次哭个够,一次伤心完,又怎么想时时回忆分手的画面,令人悲痛呢?这是绝大多数人的想法,因此,分手的人都不一样分手后再有来往,再不断地提醒自己分手场景的尴尬与无奈,你的出现会让她想起伤心的往事,所以,如果真的是分手了,不做朋友其实也很好,毕竟不会再有更多的伤痛,一次的分手反而可以让对方成长起来,若是拖拖拉拉,可能是更大的痛。

当然,分手后依然能够做朋友的例子也是有的。这要因人而异的,不能绝对化,如果说女方不介意你在做她的朋友,可能是想从里面给彼此一个机会,以朋友的身份来重新认识彼此,这说明女方还爱男方,如果男的也依然对女方有感情,而且觉得分手实在是太可惜的话,那么,分手后做朋友也是可以的。但是会遇到很多的矛盾,毕竟曾经是情侣,关系是亲密的,举手投足不用顾虑那么多,亲昵的动作是自然随性的,现在重新变为朋友,需要把握好那个度。从这个意义上说,陌生了一些也是有好处的,它能让彼此拥有更多的空间,更加能重新表现真实的自己,更有机会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