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其实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 既然不能彼此相爱就彼此放过吧

2015/12/10 18:42: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一个问题: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 那么,分手后真的还能做朋友吗?有的人说能,有的人又说不能,其实,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的情侣,真的寥寥无几。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一个问题: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 那么,分手后真的还能做朋友吗?有的人说能,有的人又说不能,其实,分手后还能做朋友的情侣,真的寥寥无几。下面就这个问题,谈谈小编的个人看法。

在我看来,当一对情侣分手后,他们做不了朋友,而且我也相信大部分分手后的情侣也不想做朋友。小编根据自己和身边朋友的经历后总结出以下几点:

1.如果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的情侣,要不就是感情不深,要不就是感情不真。又或者是友达以上,但其实是恋人未满,能够及时的悬崖勒马。还有一种就是一方默默地在背后为另一方付出,不求回报。但我相信这样的人还是比较少的。

2.一对情侣在恋爱期间总会有一方或多或少付出的比较多,而当这段感情结束后,这个不平衡点就会被不断放大,在这种情况下,想做朋友,很难。

3.一对分手后还是朋友的情侣总会或多或少的影响他们各自以后的恋情,又会因怕现任女(男)友误会而割断这段友谊,这样的话,当初何必勉强做朋友呢?

4.作为受伤害的一方,如果分手后还是朋友的话,你不觉得等于在伤口上撒盐吗?既然如此又何必呢?

5.分手后成为朋友,你觉得你应该用什么心情什么感觉去与他相处?如果只是见个面打个招呼,真的没什么意思。

其实,过去了的就让它过去吧,如果真的舍不得,就勇敢地再为自己努力一次,不要后悔。如果真的无法挽救,就彻底的放手吧。不要用朋友的名义来给愿意分手的人带来阻碍,给不愿分开的人带来伤害。既然不能彼此相爱,就彼此放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