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 3个原因告诉你你们不能成为朋友

2015/12/14 13:08: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情侣分手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但总会有人有这样的疑问: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那么,到底分手后还能不能成为朋友呢?今天我们就这个问题来探讨一下。

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情侣分手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但总会有人有这样的疑问: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那么,到底分手后还能不能成为朋友呢?今天我们就这个问题来探讨一下吧。
在我个人看来,我觉得一对情侣分手后不能成为朋友。为什么?原因有三:

一、易触景生情
称得上是恋人的,他们总会有一些共同的经历和回忆。这些回忆或苦,或甜,但这都成了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无论是和平分手的,还是争执不下而分手的,都会为此而痛上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可长可短。如果成为了朋友,彼此又该以何种感情自处?我相信,无论是开心或是痛苦,只要是你经历过的,就会比其他人更易触景生情。所以既然早已对彼此造成伤害,又为何要以朋友之名继续相互折磨呢?


二、对现任不公平

在我看来,朋友绝不是说两人见到面打下招呼算了,那不叫朋友,顶多算是点头之交。一对恋人分手后,或多或少会有点大男子主义在男生身上继续作怪,有的人潜意识中还是会认为他们的前女友还是他的人,所以或多或少可能会有一些过激的行为出现。所以很多人都曾因为不能够接受现任与前任联系频繁,而最终导致分手。
三、没有必要
如果说两个人感情不深,对分手这件事也是乐享其成,那么你们没有必要去成为朋友,因为你们本来就是朋友,只是比别的朋友更暧昧更亲近。如果你说你们都发生过关系了还不算情侣?我只能说我以为那叫炮友。
既然决定了要分手,那就快刀砍乱麻,这样对彼此都好。
以上均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