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颜是什么意思 蓝颜和情人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2015/12/14 12:50: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蓝颜其实就是知己的一个分类,主要指的是男性的好朋友,也可说是男性的闺蜜。女性朋友可以和他无话不谈,甚至可以和他分享一些你连自己的男朋友或者丈夫都保密的话。

蓝颜其实就是知己的一个分类,主要指的是男性的好朋友,也可说是男性的闺蜜。女性朋友可以和他无话不谈,甚至可以和他分享一些你连自己的男朋友或者丈夫都保密的话。蓝颜看起来似乎是非常亲密的一种关系,可以他们就是仅仅介于朋友和男朋友之间尴尬的位置。蓝颜给的理解和爱往往超出男朋友的疼爱,他们也是非常的爱对方,可是这种爱和情人之间的爱又存在很大的差异。我认为,蓝颜对自己女性朋友的爱更像是家人的一种爱吧,就比如说哥哥对妹妹的疼爱那样。通常情况下,自己的情人会非常的讨厌对方的蓝颜,因为他们总觉得这个男性朋友会威胁到自己的地位。可是实际上却不是这样的。很多人认为蓝颜是存在于亲情,友情和爱情之外的第四种情感,而这种情感被称为是最稳固的温暖。在很多人的眼里,和蓝颜一起会被认为是暧昧,其实怎么说呢。确实会带有一些暧昧的色彩,他们可以牵手拥抱,可是绝对不会发生性关系。

他们牵手拥抱也不会像情侣那样不自然的紧张,这样的牵手拥抱会让他们觉得温暖。很多时候,很多连自己都觉得丢脸的话却会和蓝颜分享,而蓝颜也不会嫌弃自己的缺点,而更多的是给予安慰和温暖。如果情人欺负了自己,他们会不顾一切的挺身而出。有时候,他们会对自己的红颜好过对自己的女朋友,所以这个第四种情感往往是出于被妒忌的位置。很多时候,我们受伤害第一时间找的不是家人,不是情人,不是朋友,而是自己的蓝颜。小编在此就告诫各位女性在失意的时候,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蓝颜当备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