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蓝颜是什么意思 怎样的人才能够成为蓝颜呢

2015/12/13 23:54:01 作者:L-deng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蓝颜是什么意思?用拆字法分析,就是蓝色的颜色!小编纯属开个小玩笑啦。简而言之,蓝颜就是女性的知心男性朋友,但并不是或者未达到恋人关系。那怎样的人能够成为蓝颜?

蓝颜是什么意思?用拆字法分析,就是蓝色的颜色!呵呵,小编纯属开个小玩笑啦。据百度百科介绍:蓝颜,它相对于红颜派生而来。目前网络上用词较广,通常是指女人对男性知己的称呼,也可以指男人对男性知己的称呼。由于男女的特殊性,其被誉为一种游离于亲情、爱情、友情之外的“第四类感情”。

简而言之,蓝颜就是女性的知心男性朋友,但并不是或者未达到恋人关系。

1、蓝颜是女性的知己

相信小伙伴们对“红颜知己”之一名词是耳熟能祥的,红颜知己则是指男性的女性知心朋友,成熟男士朋友们在职场上摸爬滚打,不但能赚钱,而且有魅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自然吸引不少的美眉和粉红女郎了。他们在接触、交流、深入的过程中不断碰撞、相互理解、相互体谅,在日益深入的交往中成为了知心朋友,可谓恋人未满!

而从红颜派生而来的蓝颜,也是同样的意思。散发着魅力的女性朋友们在职场上摸爬滚打,能独立有魅力,有个性有想法,可谓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自然吸引不少的男性同胞了。

他们在接触、交流、日益深入的交往中成为了知心朋友,无话不谈、无乐不欢。

2、怎样的人能够成为蓝颜呢?

一、他必须了解你。

他或许是你儿时熟悉的玩伴;或许是周游的时候偶尔碰上的某某,但在深入交流过程中发现他很了解你······

二、他必须懂你、尊重你。

三、他必须理解你、包容你。

四、他必须不是你的恋人。

他胜于和高于你所以的男性朋友,但是你们不是恋人关系。可能你们的关系挺暧昧的;又可能他是你的好姐妹;又或者他不可能成为你的恋人,但是他确实是你生命中十分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