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花的浪漫传说 那些你不知道的传说

2015/12/13 19:08:01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樱花是日本的国花,许多人去日本只为了一睹华容,但是许多人却不知道这美丽的小花也有相当浪漫的传说。相传,樱花在人们的浪漫爱情的熏陶下幻化成精...

樱花是日本的国花,许多人去日本只为了一睹华容,但是许多人却不知道这美丽的小花也有相当浪漫的传说。

相传,樱花在人们的浪漫爱情的熏陶下幻化成精,并离开了樱花树想找到属于她自己的爱情。她找了好久好久,终于在她放弃的前一刻,遇见了他。然而来自遥远国度的他终有离去的一天,樱花接受他的告别,心碎的她在树下哭泣着,满树的樱花为了安慰她而飘下来,樱花哭了几天几夜,终于决定离开,看着樱花树悲戚地想:我只是一朵樱花,注定只能看着别人幸福,为别人的爱情飘落...就这样,她消失了,有人说她的灵魂沉睡在树中,有人说她已经香消玉殒,有人说她随风飘走在寻找他的路上... ...

几年后,他回来了,回到他们约定的地方,他想告诉樱花,他已经爱上了她,但是却失落地发现再也找不到她。当听到村里的人在流传的传说的时候,他知道已经晚了,所以他在樱花下许愿,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要像他一样遗憾终身。

外公是一个勤快的人,打理着一片杨桃园和一片杨梅园。小时候去守园的时候听外婆说很久很久以前杨桃和杨梅的故事。杨桃和杨梅原来是一对很相爱的恋人,它们生长在一个地方,一起成长,相爱。它们相约看尽繁花,绝不被世俗所诱惑。

但是杨梅却经不住诱惑,它太想知道开花的滋味了,于是在黑夜里偷偷地开花,背弃了杨桃。当杨桃知道一切后,盛怒之下,花朵压满树枝,并且发誓和杨梅老死不相往来。从此以后,杨梅因为羞愧再也不开花。所以,我们一走进杨桃园就看到满地的粉色小花,可是杨梅园一年四季都见不到一片花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