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蓝颜是什么意思  男女之间还是有纯粹友谊的

2015/12/16 10:38:01 作者:T1-weit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红颜是男生们比较聊得来,比较经常有来往,称兄道弟的女性朋友。蓝颜是什么东东,同样的,蓝颜是女孩子们亲密的、无话不谈的男性好朋友,但他却又不是女孩们的男朋友。

红颜大家都知道,红颜就是男生们比较聊得来,比较经常有来往,称兄道弟的女性朋友。而蓝颜是什么东东,同样的,蓝颜是女孩子们亲密的、无话不谈的男性好朋友,但他却又不是女孩们的男朋友。有时候蓝颜偷偷喜欢着女孩子,但他却没有告诉对方。又或者是女孩子偷偷暗恋着对方,没有说出来,怕说出来被拒绝,连朋友都做不成。

很多人都说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不是他喜欢她,就是她喜欢他,然后以蓝颜或者红颜之说,凭着“铁哥们”的关系存在着。然而,小编却不以为然,就是娱乐圈中的baby和井柏然他们就是好朋友,在一集快乐大本营中,baby一条信息发给井宝说是有重要的事情,井宝却立即回电,这就是蓝颜。蓝颜就是不管在任何什么时候,只要对方一个电话,马上回电的,井宝也当然没有暗恋baby啊,因为他们是好朋友,八年多的好朋友。

又如大家都知道的何炅何老师和谢娜娜姐,他们都是喜欢在公共场合互相拥抱,把手放在对方脖子上的人,然而他们是最好的朋友的,他们共同支持快乐大本营这么多年,都可以从朋友变成家人了。这就是蓝颜,可以跟何老师说说自己心头事,可以袒露自己心扉,然而自己的老公也不会生气吃醋的。

蓝颜知己是可以真正了解女人心理,了解女人感情的男人。蓝颜是介于爱情和友情之间的感情,因此被誉为是一种游离于亲情、爱情、友情之外的“第四类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