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颜是什么意思 盘点不适合做蓝颜的4种男人

2015/9/3 15:04:01 作者:xw_wu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蓝颜是什么意思呢?所谓的蓝颜是相对红颜而引申出来的一个概念,是女性对情人未满朋友之上的男性的称呼。那么什么样的男人不适合做蓝颜知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蓝颜是什么意思呢?所谓的蓝颜是相对红颜而引申出来的一个概念,是女性对情人未满朋友之上的男性的称呼。那么什么样的男人不适合做蓝颜知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小编想给大家谈论一下蓝颜知己的好处。对女性而已,有一个蓝颜知己就意味着搬家的时候多了一个大力士、逛街的时候多了一个专职司机,遇到危险的时候就是一个贴身保镖,甚至于当你不开心想发泄的时候,他随时可以变成一个树洞或者大沙包。不过,不是小编喜欢泼冷水,所谓的蓝颜知己到底是纯洁友谊还是单纯的玩暧昧的话,估计只有当事人才心里清楚。那么有哪些男人不适合做蓝颜知己呢?
第一种:风流博爱型

这种男人,心思细腻,是玩浪漫的好手,从表面上看也是做蓝颜知己的不二人选。但是,这种男人其实是最危险的,因为就算你内心真的单纯的把他当做蓝颜知己看待,谨守本分,但是他却未必愿意将你当作他的“铁哥们”。指不定他内心就期望着将你们间的关系升级,对你提出得寸进尺的要求。一旦遭到拒绝,肯定会恼羞成怒。你想想这么危险的人,适合当蓝颜知己吗?

第二种:死要面子型
一般情况下,那种死要面子的男人自尊心和虚荣心都特别强,喜欢在女性面前表现自己。这种男人喜欢装阔,喜欢吹嘘自己,只要发现有人求救,那么不管自己能力是不是能达到,都会欣然答应。如果女性找了这种男人做蓝颜知己的话,那么小编劝你赶紧放弃这段友情吧。因为一个整天只想着吹牛的人,根本不可能成为你的知心朋友,他们不可能认真的聆听你的心声,并给你提出中肯的意见。
第三种人:八卦型
一般八卦型的男人,是典型的大嘴巴,对各类的八卦都十分的感兴趣。这种男的平时还会特别注重打扮自己,对皮肤保养也很有一套。只是这类型的男人阳刚气不足、阴柔气有余,有明显的GAY倾向。他们会不会泄露你的八卦秘密,他会不会是个大漏勺,他会不会今天刚从你这里听来心里话,明天就把你的故事原封不动地批发给公司同事?这些都是你得考虑的问题啊!

第四种人:妻管严型
那种妻管严型的男人,肯定没有自己的主见,就算偶尔有自己的想法,也会表现的唯唯诺诺。并且,这种男的,指不定芝麻绿豆大的小事都会跟自己的老婆汇报商量。你还指望他在你有需要的时候,及时的出现在你面前安慰你吗?别说及时的安慰,哪怕平时你约他出来吃个饭,可能都相当麻烦。所以,小编建议,这种男的,还是当个点头交比较好。
另外,小编还想提醒各位想找蓝颜知己或者已经有一个交情不错的蓝颜知己的话,请偶尔想想小编接下来想说的话。对于大多数男性而已,认为红颜知己其实等同暧昧关系,做女性的蓝颜知己只是他们采取的一个曲线救国的策略,“升级”做男朋友才是他们的愿望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