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颜是什么意思?  揭秘恋人未满的男性知己

2015/12/9 12:36:01 作者:L-hu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蓝颜是什么意思? 恋人未满的男性知己,一种游离爱情高于友情的知己关系,蓝颜就是好朋友,可以袒露心事 ,可以什么话都说,但是他是男的。你们的话题,私密的东西。

蓝颜是什么意思?  恋人未满的男性知己,一种游离爱情高于友情的知己关系,蓝颜就是好朋友,但是他是男的。你们的话题,私密的东西也可以聊,你们可以一起吃饭 ,一起逛街,无所顾忌,可以袒露心事 ,可以什么话都说,但是你知道,他不是你要的另一半。通常是指女人对男性知己的称呼。一种游离于亲情、爱情、友情之外的第四类感情。蓝颜介于朋友与恋爱之间 ,你有什么事情都会找他诉苦,蓝颜,其实是针对红颜的一个新名词。主要是指女性的男性好朋友,知己。两人可以出去泡吧喝茶,甚至有些跟男朋友或老公不说的话,也会告诉蓝颜知己,但两人又不会超过男女间的界限。但是,也有人难免把握不了朋友交往界限,与知己蓝颜知己产生恋爱情愫,也有人讲说,男女之间没有绝对的友情,其实在一起的纽带很有可能是那种对于性的一种冲动和渴望,如果两个人的情欲得不到控制,那么就有可能产生婚外情、婚外恋。

也有人甚至以朋友之名用爱守护自己的蓝颜知己,但是更多是心灵和精神交谈与关怀,这种陪伴是纯粹的友谊,不是以爱之名陪伴,但是更多是用自身的爱以知己名义去陪伴友人。一个男人做女人的蓝颜知己,要心无杂念地面对一个女人,像兄弟一样地面对一个熟悉的女人,要纯洁而不去破坏这份友情。蓝颜知己,是女人失落时寻找的心灵寄托,但是相知陪伴需要自己心灵一尺子,对爱情专一,同时也需要谨慎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