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伟霆晒帅照心情大好 曾经的金童玉女还是抵不过娱乐圈洗礼

2015/12/10 17:56: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陈伟霆在微博晒出帅照,照片中,陈伟霆上身穿蓝色短袖,下身穿花短裤,看清来心情非常好,看来没有收到分手事件的影响,网友纷纷赞他非常帅气。

近日,陈伟霆在微博晒出帅照,照片中,陈伟霆上身穿蓝色短袖,下身穿花短裤,看清来心情非常好,看来没有收到分手事件的影响,网友纷纷赞他非常帅。其实当他和阿sa分手的消息传出来以后,小编也吓了一跳,因为曾经的他们是如此地甜蜜,甚至连双方的家长都见了,但是如今却分道扬镳,网友感到非常可惜,并且吐槽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自从10年两人的恋情曝光以后,就一直十分恩爱,双方都大方认定对方是其想要厮守一生的人,但是最后还是没抵过5年之痒。
其实如果仔细想想,他们的分手也不是无根源可溯的,毕竟一段感情的稳定维护,需要很多因素的配合,而他们因为是艺人的身份,本身恋爱就比普通人来的困难,同时也是因为艺人的身份,他们也比普通人拥有更少的维系爱情的时间。

从外貌来看,蔡卓妍非常甜美和小鸟依人,可能很少人会看出来阿sa其实比陈伟霆大三岁,是经典的姐弟恋。都说女大三抱金砖,但是姐弟恋还是有其弊端的,女方比男方成熟的话,就会让男方感受到更大的压力。并且因为女方阅历更深和娱乐圈的地位相对更高,可能会让陈伟霆感到自卑。
再者,两人都是娱乐圈的大忙人,蔡卓妍的工作重心主要在香港,而陈伟霆因为出演了《古剑奇谭》而在内地走红,所以工作重心主要在内地,这样一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就更加少了,非常不利于恋情的发展。
所以说两个人分手还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