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利用情话表爱意

2017/10/20 9:05:13 作者:U2-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脱离单身狗行列已经尤为困难了,但是有了另一半之后,还有一个问题,如果将来异地恋了怎么办。异地恋,处理不好轻则吵架,重则分手。不能见面,我们能传情话啊。

异地恋,指情侣双方处于不同城市工作生活。异地恋很常见在大学毕业后,或者一方因升迁而分离

物理距离的长使我们不能触摸对方,虽然现在网络发达,可以视频聊天,但你能接触到的只是网络上的他。现实中不但没有肌肤之亲,遇到矛盾可能还不能及时解决。相思之苦无法倾诉,沟通问题无法解决,生活中一方遇到难题,他的伴侣只能灵魂陪伴。这个时候情侣之间就会出现很多问题,轻则吵架,重则分手。

而为了对心爱的他传递自己心中的爱意,异地恋情侣们把满腔的爱化作一些情意慢慢的句子,让他们去触动心爱的他的心,让心重温昔日的温情和激情。纵览网上这么多的情话,我觉得感人的,还是话里行间那种渴望沟通的心意,能打动人心。

小编一直觉得情侣之间遇到问题就应该沟通。曾经网上出现过好几对异地大学生情侣有矛盾就直接飞到对方的城市,然后进行沟通交流。而我们也应该学习他们主动沟通。对对方坦诚相待,理性地告诉对方自己的想法是什么,我想要的温情和关心是怎样的,看对方的工作和生活能否给予,在对方忙的时候要给予充分的理解。

有些人觉得许多女生是比较黏人的存在。但是这些女生的男生们,千万不要觉得烦躁,因为“黏人”是双向的。当初你选择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应该也是喜欢她的黏人的。在相处过程中,也是享受过她对你的依赖的。特性是双向的,受过它带来的益处也要承担不好。但能触动对方的,还是沟通的心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