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度剖析黄晓明为何喜欢杨颖 教你如何虏获男神的心

2015/12/10 17:52: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最近很多宅男都伤透了心,因为宅男女神Angelababy嫁给了教主黄晓明。在婚礼上,两个人都十分甜美地说了结婚宣言,那一刻,杨颖仿佛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小编相信最近很多宅男都伤透了心,因为宅男女神Angelababy嫁给了教主黄晓明。在婚礼上,两个人都十分甜美地说了结婚宣言,那一刻,杨颖仿佛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同样的,很多腐女也质疑,为何教主会喜欢Angelababy,毕竟杨颖也是嫩模出身,而教主好歹也是正宗的演艺学院表演科毕业。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探个究竟。

首先,黄晓明是1977年出生的,而Angelababy则是正宗的80后,1989年出生。所有的男人都对比自己小很多人青春女性没有抵抗力,连德高望重的杨振宁教授都抵抗不了攻势,何况是教主黄晓明呢。

再者,不论杨颖现在的样子是不是经过整容的,但是目前来说,她的确是一个完美女神的形象,样子也给人一种清纯的感觉。没有哪个男人不喜欢美女,教主黄晓明又怎么可以抵御得了她的天使般的外貌和魔鬼般的身材呢。

第三,作为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教主黄晓明的收入是非常可观的,而Angelababy也不甘落后,天价的代言费油和高昂的出场费和教主有得一拼,所以说她们两个在一起也是无可厚非的,因为两个人想要和谐地生活在一起,生活水平一定不能差距太远。
第四,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年纪轻轻的baby已经在娱乐圈打拼了许多年,说是老练都不夸张了。虽然她总是不断受到争议,到时小编的确很佩服她的打拼精神。
就凭上述的几点,小编认为教主黄晓明和杨颖的结合是理所当然的,大家祝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