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晓明为何喜欢杨颖 黄晓明:baby打动我的是真实

2015/6/14 8:50:51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年来到戛纳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都是戛纳新丁,也受到华语媒体的最大鼓励。那么黄晓明为何喜欢杨颖?黄晓明自己说:“因为我的baby是一个很真实的人!”

今年来到戛纳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都是戛纳新丁,而他们也受到华语媒体的最大鼓励。短短四天戛纳行,尽管Angelababy并没有成为红毯话题,黄晓明甚至没有机会走上红毯,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制造戛纳之于华人世界的最大娱乐焦点—因为他们在媒体瞩目下牵手去吃海鲜,俨然是此前香港恋情大公开的再演。

摄影师不认识亚洲演员“我有点伤心”

第一次来戛纳,有什么想象?黄晓明说他曾幻想站上红毯,所有闪光灯唰唰地对着他拍,他承认这是土鳖梦想,但更残酷的现实是他没有机会走红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和戛纳的距离感还存在于地理位置上。黄晓明并没能住在人声鼎沸的电影宫外的酒店里,片方给他安排的高级酒店距离电影宫有差不多7公里路程,酒店的私人海滩令他感觉“和青岛也差不多”。另一种隔阂是在这个大电影节上,有很多好莱坞明星占据了风头,“很多摄影师压根就不认识亚洲演员,对亚洲演员也没那么在乎,我是有一点点伤心的。”稍微能安慰黄晓明一点的是,他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电影在国际市场上站住脚了,依据是和过往相比,现在来戛纳的中国人越来越多,游客、影迷、做电影的人……“这是一个好的预兆,可能正需要一代又一代像我们这些人去打破这个世界的传统观念。”他的雄心壮志包括,“希望下次来的时候这里可以变成我的主场,不仅是戛纳,还可以进入好莱坞的舞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