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晓明为何喜欢杨颖?当了五年“好朋友”

2015/9/30 11:37:46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Angelababy是许多宅男心中的女神,黄晓明为何喜欢杨颖?很奇怪吗?不但貌美如花还负责赚钱养家。黄晓明和baby恋爱史,忍辱负重当了五年“好朋友”。


Angelababy是许多宅男心中的女神,黄晓明为何喜欢杨颖?很奇怪吗?不但貌美如花还负责赚钱养家。

黄晓明和baby恋爱史,忍辱负重当了五年“好朋友”。两人的恋情从2009年就开始了,两人都坚持以“好朋友”的身份对外,也算是“口风紧”的典型。

Angelababy甚至还放出过狠话:“我公开恋情的那天,就是我结婚的那天!”正因为黄晓明的态度始终模糊,所以这些年来两人也多次传出分手,但事后证明所谓分手都是谣言,而本不被看好的这一对也最终走入了婚姻殿堂——在黄晓明的历任女友中,Angelababy可谓是最“驭夫有术”的一个。

黄晓明曾经说过,自己当初之所以决定公开跟Angelababy的关系,是因为受后者阳光性格的影响,让他觉得“把一切都放在太阳底下原来也挺好的”。而这种个性不只虏获了他,还征服了他的父母,这一点也令身为大孝子的他尤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