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车祸刘亦菲哭了 盘点娱乐圈的真友情

2015/6/14 8:50:01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年刘亦菲得知胡歌惨出车祸险些毁容时,一脸焦急现场落泪,当即表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要去探望胡歌,并祝愿他早日康复。其实娱乐圈也不全是勾心斗角,也有不缺真友情哦!

早前为宣传在台上劲歌热舞的“少男杀手”刘亦菲,实则是强忍着胃痛拼命工作精神可嘉。当刚得知自己在《仙剑奇侠传》里的恋人胡歌惨出车祸险些毁容时,刚刚知道消息的刘亦菲一脸焦急现场落泪,当即表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要去探望胡歌,并祝愿他早日康复。不但要忙着录制自己的全新专辑辛苦12小时拍摄专辑宣传照,还要在巴厘岛马不停蹄的拍摄新专辑MV,“小龙女”刘亦菲前天刚回国今天又举行自己第一张专辑的亚洲首发式,高强度的工作让刘亦菲累病。娱乐圈也有真友情啊。

《爱情公寓》众主演:先不提陈赫离婚他的对与错,可是在这场风波中,我们见识到了年轻一辈的演员也有真友情。近日,在陈赫陷入离婚风波后,传闻他遭好友出卖,然而不仅好兄弟郑恺为他发声,昔日《爱情公寓》的主演们更全部声援,从胡一菲,林宛瑜,美嘉,陆展博,关谷神奇,吕子乔,唐悠悠到张伟……一个都不缺。对此,网友纷纷感慨,有一种友情,叫“爱情公寓”。

陈赫、郑凯:郑凯和陈赫的友情不仅仅体现在大学时郑凯陪陈赫割阑尾,还有就是郑凯进了华谊,有了一定人脉后,立马就将他的兄弟陈赫也拉进了公司。进了华谊后的陈赫才在华谊的打造下,从一个情景喜剧的谐星往一线男星迈进。现在陈赫风波不断,郑凯也第一个出来力挺,实在难得。

陈小春、郑伊健:去年深圳卫视的《极速前进》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也让我们见识到了陈小春和郑伊健这对真正的好兄弟。电影《古惑仔》中,陈浩南在最辉煌的时候山鸡离开,在最落魄的时候山鸡却回来相助,患难与共的兄弟情曾感动无数人。现实中,郑伊健和陈小春将戏中情义延续。由于古惑仔的形象太鲜明,二人曾一度接不到工作,在患难中彼此扶持。在郑伊健“夺面双琪”事件时,全香港指责郑伊健为“负心汉”,陈小春却第一时间力挺郑伊健。如今这一段友谊,一走就是20多年。陈小春表示:“娱乐圈的友谊是很稀少也是很珍贵,见面打个招呼的朋友很多,但真正的好朋友只有伊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