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有哪些 这些行为一定不能忍

2017/10/15 7:35: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之间产生爱情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不过如果你的男朋友很没气质而且没有修养,那么你就足够丢面子了。那么没修养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如果你遇到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行为是这样的,那么你就要考虑考虑一下是否能够长久的做朋友,因为这样的男生会让别人很累。首先,男生这个性别给我们的印象就应该是那种很阳刚的感觉,特别是女生找男朋友,一定要那些男友力满满的。而事实上很多男生都很娘,行为动作上像女生一样妖气,如果你遇到这类男生,劝你还是不要将其划归到男友范围中。

来源:站酷作者:Ema Woo

没气质的男生在卫生清洁上也是很让人无语的,比如说香港脚鞋子臭还整天不刷鞋,所到之处臭味满天,是熏死人不偿命的存在。而且这类男生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邋遢不修边幅,没有讨喜的感觉。衣服搭配上花花绿绿,而且不合身,衣服裤子上一堆的褶皱,整个人面容就很没有精神,这种形象的人往往散发着浓浓的负面气息,很容易使人心情不好。

来源:站酷

没气质的男生的体现除了在外形上,还体现在个人修养上。例如性格过于小气,斤斤计较,凡事总是以他为中心,按照他的意愿做,这样的男生从来不会为他人着想,如果你和他相处会很生气,总是因为一些鸡皮蒜毛的小事闹矛盾。

在平日生活中不会照顾别人的男生也是属于没有修养的,特别是在一些小事上,例如和女生一起走路的时候总是走得特别快,长腿一迈就催促女生走快,或是和别人一起聊天时,总是显得很高傲,眼神直视别人头顶,说话时对别人爱答不理的态度,这样的男生是很讨人厌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