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一种青涩的拍拖经历

2017/10/15 7:27:13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与女人调查男人的过去不同,男人更热衷于试探女人的现在。他们经常耍一些小把戏,目的在于要对你全面地了解。因为男人很明白,在恋爱初期大家都很善于伪装自己。

手是我们的肢体,它的重要性不用说我们也都能明白。在生活中,我们吃饭写字干活都得靠手。双手做工,无手做工便不容易。不能说人没手就活不成,在社会中不是有很多失去手的人照样活的好好的嘛!但是要说,没手活的很辛苦。

在我们这个开放的年代,大在街上,常可以见到手牵手的青年男女这一点的确相比与古代有很大的改变。在古代,肢体接触就像是肌肤相亲,不是亲密的关系,在家里也很少见,更不用说在大街上等公开场合了。牵手这必定代表着关系的亲密。

的确,手牵手逛街在情侣之间是很常见的秀爱的肢体行为,但是对于青涩的并未确定这样关系的男女之间。手,常常被用来试探对方对自己是否有意的方式,其实这个也常被男生们来试探心仪女生是否对自己有意的一种手段。

当一个女生遇到和自己关系较为亲密的一个男生,但是并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而男生对这个女生有意,为了知道自己在对方的态度,男生往往会在一个合适的场合用自己的手对女生触摸,如果女生不介意就不会挣脱,相反可知。

对于男生试探女生的手这样的一种方法,的确在大部分情况是有效的。这种试探性的肢体轻度接触,既不伤大雅,而且保持自己在女方心目中的形象。我们在常见的生活中,当你遇到心仪的ta,不妨试一试这个办法来试探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