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试探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女孩子应该这样做

2017/11/8 7:45: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一个人是掩藏不住的,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出卖你的内心。你的嘴上不承认喜欢人家,可是你的言行已经说明了一切。所以想要知道对方对你的感情,你就得看他平时对你的态度。

如果你心里面有一个人,但你又不敢去表白,因为你害怕他不喜欢你,也害怕他会拒绝你,以至于你们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成。所以你就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用一些手段去或明或暗地试探对方,这就需要你随机应变才行。下面就来说说如何试探一个人喜不喜欢你,对于女孩子非常实用。

首先,你得从平时的小细节入手,比如说:故意找机会出现在同一个地方,或者故意同时出现在一家餐厅。如果对方对你有意思,那么他就会出于礼貌,主动邀请你一起吃饭,或者一起干某一件事情。如果你们相遇之后,他只是礼貌地问好,那就说明他对你没有太多的兴趣。

其次,看他是否故意暗地里保护你或者观察你的一举一动。有时候你喜欢他的同时,其实他也喜欢你,你害怕他会拒绝你,他也害怕你拒绝他,所以你们都不敢主动向前走一步。这个时候,你就得注意他对你的态度,如果他总是特别关心你,还总是偷瞄你,那多半就是喜欢你。

再次,你可以根据他对你说话的语气做出判断。如果每次和你说话都聊得特别开心,而且还主动送你回家吃饭的。你就得注意了,他可能对你是有意思的。但是也不一定,有可能他对其他女孩子也这样,因为他觉得这只是出于朋友之间的关心。所以你就得继续试探,比如约他出去爬山,如果他很开心地答应了,那就说明你们之间有可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