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男朋友用这几种方法 简直是在作死

2017/11/9 10:47: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有人说,人性是经不起考验的。但是偏偏却有很多女孩为了了解自己的男友是不是真的爱自己,选择去试探男生,导致很多结果差强人意,这么做无疑是在作死。

来源:站酷

在爱情里我们总是希望自己是被爱的那一个。特别是女孩,她更需要男孩的关心和呵护,天性中的不安全感让她们做出一些正常人都无法理解的事情。比如去试探男友,怎样去试探男友呢?有以下几种方式。

开一个微信的小号去加男朋友,然后以陌生的身份和男朋友进行交流。这无疑是很多女生都用过的一种方式来试探男孩对自己是否忠诚。往往很多人结果差强人意,变成了内心的一个心结,成为了两个人感情的定时炸弹,本来相处很好的两个人,因为这一件事情,感情中也有裂缝。

男人只觉得这是对自己的不信任和不尊重女人觉得这是你的不忠诚。其实这样情况多数是因为男人的好奇心而并不是他对女友的不忠诚。

来源:站酷

另一种方法就是动不动就把分手挂在嘴边来是她男友对自己的重视程度。很多女孩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让自己真的被分手了。结果又非常的后悔,让自己变道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动不动就谈分手真的是一件非常伤人伤感情的事情。

像男人这样一根筋的动物来说,更会觉得这是对你们感情的不重视。和这种类似的试探方式,还有动不动就会发脾气,无理取闹,一件小事就会做的没完没了,这不仅不会增进两个人的感情,反而会伤害两个人的感情。

来源:站酷

男友爱不爱你想必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为你做的每一件事,你就会感受到,而并不需要用各种方法去进行试探。感情需要的更多是经营和爱护,是彼此的宽容和互相的妥协。要想收获真诚并且幸福的爱情,还需要两个人共同的努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