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怎么识破他的小心机

2017/11/5 7:17: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历多了,总会觉得男孩爱一个女孩的程度和追到她的概率其实不成正比。恋爱可以说是试错的过程,单身时两人的相互试探更是如此。试探往往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对于很多情侣来说,在真正在一起之前都会有一段时间的暧昧期,在这段时间,既没有说破真正确定情侣关系,但是又不清不楚的互相有好感。对于很多比较迟钝的男士来说,就比较苦恼了。不知道她对自己到底有没有感觉,现在告白能不能成功,所以很多男生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就会使用一些小手段来试探对方。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男生惯用的几个试探的方法。男士们可以学习一下,女生也可住通过这些来识破对方的小手段。在感情不确定的情况下,适当的用一些小心机来知道对方对自己的心意,这也是很可取的。这不止是女生,很多男生也会这样做。

比如他和在你聊天或者约会的时候,假装不经意的透漏出近来有某某某在追求自己。或者会更加隐晦一点的说,自己昨天和谁谁谁出去玩了,玩的很开心。然后又侧面的表达,对方对自己有意思。也有些人会当面去夸别人好看,或者是说优点。这样的表现其实都是对你的试探。

如果这个时候,你表现出不开心或者生气了,那么男士就明白你对他的感情了。如果你表现出并不在意的话,应该就是对对方没有什么感觉了。还有更刺激一点的,就是当着他面故意和别人表现出暧昧。不过这个比较冒险,可能会让对方觉得你人品不行,就直接放弃了。

不过,个人觉得这种试探的事情还是不要做太多,做的太多可能就比较伤感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