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人怎么穿衣服 两大精髓值得学习

2017/11/9 7:25: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气质的女生,无外乎以下几点:穿衣打扮随便,举止谈吐未见文化素养。若想让自己变得有气质,只有从这两个方面开始改变才有成效。本文就从穿着搭配上做具体说明。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气质,是一个人内在和外在之和。它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个人的文化素养和价值观,另一方面是个人的行为举止及外在表现。对于文化素养这一方面,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它需要的是经过长时间的沉淀而成的,不能心急,只能等待时间。

另一方面则不需要这般耗时,它可以短时间内得到提升,并会在你身上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就以怎样穿衣服才显得有气质为例,来说说个人在穿衣上的小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1.挑选衣服以线条明朗,版型正为佳

有的衣服材质较软,穿在身上感觉软塌塌,不容易勾勒身材。这类衣服尽量不要选择,如果不是自身条件够好,很难让它来衬托自己。普通人可以选择那些裁剪得体,版型好的衣裳,材质稍硬,不容易形成褶皱,穿上去会更加的笔挺有气质。

这类服饰可以适当多买一些,适合在职场上穿着。此外,穿衣服时一定要注意是否有线头外露的情况,若发现及时,可以在穿之前将线头剪掉,否则穿出去让他人看到时对你的气质打分会大大降低。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2.颜色选择上以素色为主,避开各类碎花

碎花裙,碎花衬衫,这些颜色的繁杂很难让人与气质挂钩,所以穿衣服时应当尽量避免。出门时可以挑选颜色纯净,以素色为主的衣服。全身上下尽量不要超过三种颜色,否则给人搭配混乱的感觉。

另外,在穿衣服时还应当考虑到自己的风格与身材。若是本身属于个子矮小型,衣服尽量以短款为主,或是直接到脚踝左右的长度,另外的穿法都只会显得更矮。另外,本身年龄处于青春阶段,就不要去尝试过于成熟老练的服饰,这样穿上去非但不能提升气质,倒会让旁人觉得不伦不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