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 这些你有吗

2017/11/1 7:17:14 作者:M21-h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气质对一个人是非常重要的,是一个人由内而外散发的魅力。气质决定了别人对自己的第一印象外,每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从气质中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文化底蕴与生活经历。

气质分为内和外两个部分,有这样一句话,“你现在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也就是说,经历和文化决定了一个人的气质,生活经历不同、文化程度不同都会导致气质不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气质。

外在气质,顾名思义就是在外面的气质,也就是可以看得见的气质。从走路姿势、站立姿势都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气质。如果走路驼背、外八字,站立的时候不挺拔,会让人感觉畏手畏脚,这就是没气质的女孩子的明显的表现之一。

还有一种就是别人看到的你的表情,如果看到一个女生的表情夸张,不顾形象,也会让人有没有气质的印象。控制好自己的表情,很难也很重要,有情绪但是不需要用表情过度夸张得表达出来,保持淡然的表情,不急不躁,不卑不亢。

内在的气质,是比外在更重要的。自信对一个人的气质是会有质的变化的,没有气质首先,如果一个女生自卑,她给人的感觉也会是畏缩,这是一个女生没有气质的主要的表现。感觉一个人有没有气质,交往后也是能感觉到的。

每个人读过的书多少,也能从谈吐中体现出来。如果一个女生,出口就是脏话,在公共场合也不顾及自己的形象和他人的感受,就会让人觉得没气质。谈吐大方、行为得体、外形整洁、姿态端庄等都是感觉一个人有气质的要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