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女生眼中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 你踩中雷区了吗

2017/10/31 7:25: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气质是很抽象的东西,有不少的男士认为太过讲究就没有男子气慨,这么想就错了,你所认为的不讲究在女士眼中就是没气质,男士没气质表现在哪几点?看看你是否踩中雷区。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一、显脏的白色T恤配7分短裤

显脏的白色T恤是女生所忍受不了的,就像衣服几天没洗,女生脑中会不由自主的想着这衣服到底穿了多少天,会不会有异味,是不是不尊重我所以才穿这样的衣服等等,如果配上7分短裤妥妥的显老十岁,老土气质显现。

说真的,没有女生愿意跟这样的男生走在一起。所以说约会女生或者跟女生打交道,衣着是很重要的,起码整洁的衣服是尊重自己,尊重别人的体现。

来源:未设置作者:Elina Leonova

二、凌乱的头发配一脸的胡子拉渣

凌乱的头发配一脸的胡子拉渣活脱脱生意失败,欠债累累的样子。有不少的男生认为这是潇洒不羁的气质,其实在女生角度来看,这是懒惰的证据,哪有什么潇洒不羁,简直就是流浪汉的气质。清爽的短发、整洁的脸部才是气质散发的开始,潇洒不羁的气质指的是性格,从内而外散发的气质,而不是脏脏的模样。

来源:站酷作者:flil

三、长牛仔裤配人字拖

相信每个女生看到男生们长牛仔裤配人字拖都不忍直视,心想这男生有多想不开才会这样自毁形象。没错!在女生眼中长牛仔裤配人字拖并不是潮流也不是帅气,而是没气质的表现。

如果男生们认为这是个性的表现,那么换个思考方式来看,你的个性也太随意了,随意得没有自我,或者太过自我为中心。所以男生们长牛仔裤配休闲鞋或者球鞋吧,好好对待自己才是气质的表现。

要受女生欢迎,男生们要好好注重自己的外表与内涵,才会散发属于自己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