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禁忌师生恋 学生与老师该如何控制自己的情感

2017/10/15 7:37:13 作者:M61-wu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师生恋,顾名思义就是老师与学生的恋情,是不被世人认可的禁忌的爱情。但其却普遍存在现实生活中,恋情是否能发展,取决与敢不敢坦言心中所爱和敢不敢接受世俗的眼光。

师生恋并不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今年热播的《花千骨》的主要线索便是师生恋。这段恋情充满着坎坷无奈,男女主角的恋情受尽波折,但还是有个完美结局,令观众的心理有所慰藉。有句话说影视来源于生活,可见师生恋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被接受,也逐渐被世人认可。

师生恋分为两种,教师恋上学生和学生恋上教师。教师恋上学生,性需求是主要因素。每天面对着朝气蓬勃的面孔,情愫油然而生也不无道理。但身为长者,应该学会压抑自己的情感。如果恋上的学生是已经上了大学的成年人,提出交往或者发生性关系还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和一个不具备前面所有条件的学生交往或者发生性关系,只能称是诱拐和猥亵。

学生恋上教师,崇拜主义是主要原因。师者,授道解惑也。为学生解决学术上的问题,甚至为了学生全面发展而解决其生活上的问题是一个老师的责任。青春期正是情窦初开的阶段,一些情感较为敏感的学生便会误认为这是爱情。小编想说爱情虽然没有界限,但每个人心理都要有把尺子,衡量什么是该做该说的。

同样属于禁忌的爱的还有同性恋。同性恋合法化的国家有丹麦、挪威、法国等。但在中国,这还是比较难以让人接受的。事实上,在遥远的古代就有这种现象,只是各个时期叫法不同,如男宠、断袖。

同性恋是指喜欢同性别的一类人,在中国这类人很容易被歧视。同性恋有几个不好的地方,首先,如果发生性关系会容易得艾滋病。第二,不能为家中繁衍后代,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在一些长者眼里就是大逆不道。但是,如果逼迫同性恋与异性结婚可能又会造成一段悲惨的婚姻,因为没有爱。同性恋的爱情我们无法多说什么,只希望每个人都珍重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