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禁忌师生恋怎么办 如何看待他们

2017/10/28 7:47: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师生之间难道永远只能是师生关系吗?其实作为一个普通的人不仅仅只会产生师生情谊,两个人可能在平常的接触和学习当中产生感情,这就是所谓的师生恋了。

来源:站酷作者:somjade dachklung

在古代的社会,因为封建的传统思想的笼罩,使得师生恋作为一种禁忌的恋情,甚至还会遭到很多人的谴责,那么在现代师生恋又是应该处于怎样的地位呢?我们应该怎么去对待师生恋呢?师生恋仍然会是一种禁忌的存在吗?

来源:站酷作者:Sharomka

首先先来说说老师和学生的关系,现在很多学校都提倡学生应该处于一个相对平等的位置,这才有利于学习的交流,如果老师高高在上,学生一定要服从和听从老师的话,那么学生的能力和潜能就很难被激发出来,其实有时候心里有一些想法和建议都不敢去跟老师交流,因为老师的权威就在那里,不可以去打破它。

可是现在却不同老师和学生就是朋友的关系,可以做得了朋友,为什么做不了情侣呢?很多人对老师和学生之间的第一印象,可能是这两个人年纪差距比较大,可是现在社会很多年龄差距很大的人都可以被祝福啊,就像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个人相差十七十八岁,仍然是得到了大众的祝福,为什么老师和学生就不可以呢?

来源:站酷作者:Guas

现在大学里面的师生恋很普遍,经常会看到一些年轻的老师和学生们在谈恋爱,年轻的老师年龄也不会很高,至少也是刚刚毕业出来的,所以和学生之间没有太大的代沟,容易交流,反而会能够有更好的情感碰撞。

因此如果我们是作为一个局内人,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师和学生,只要你真的喜欢,那么就去勇敢追求,作为一个局外人的话,就不要随便的点评别人的恋爱,这是人家的恋爱自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