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师生恋都有哪些表现  明确反对是否太过分

2017/11/1 8:09: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师生恋,古来有之。虽是发生在师生之间的恋爱,但若两情相悦,本无可厚非。可许多大学都命令禁止师生恋,引起了很多争议。师生恋维持不易,是否该给予更多的宽容。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提起师生恋,影视剧里有杨过和小龙女,历史上有鲁迅和许广平,都是被旁人艳羡的爱情,诗情画意,美不胜收。事实上,教师和学生朝夕相对,长期相处,发展成恋情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儿。

事实上,师生恋与其他恋爱没什么不同,恋人之间也会牵手逛街,也会相约游玩,也会有吵架和矛盾,只是相对于一般的恋人之间,多了那么些矜持和不自在。

来源:站酷

法律上没有禁止师生恋,可在人们约定俗成的想法中,师生恋是不被容忍的。所以,师生恋的双方,往往都选择隐瞒关系。他们明明亲密无间,在人前却要假装不认识。他们前一刻还拥抱在一起,踏进校门的那一刻,却要一左一右,分得远远的。他们明明在策划着晚上的约会,走进教室的时候,她还要恭敬地向他行礼。

师生恋维持得相当辛苦,甚至比异地恋还要辛苦。爱人明明就在身边,偏要苦苦压抑着,可就算如此,他们依然甘之如饴。

来源:站酷

成年人谈恋爱,本该是自由的。但是师生恋,却被很多大学明令禁止。他们认为师生恋破坏了学校的风气,觉得教师该有师德,必须严格恪守师生的界限,即便恋爱是学生主动开始的,教师也必须拒绝,将师生恋的萌芽掐死在摇篮中。

可是很多人说,不提倡很正常,明令禁止师生恋,是不是太过了。师生恋,不过就是发生在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恋爱关系,人家两情相悦,情之所至,旁人又有什么好置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