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持续时间有多长   这取决于你们如何对待彼此

2017/11/1 7:49: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办公室恋情很美好,可能刚好两个人互相有好感而在一起了。但是并不是每一段办公室恋情都会有好的结果的。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办公室恋情持续的时间有多长吧!

来源:站酷

工作的时候或许会让一个人疲惫不堪,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这是一件乐此不疲的事情,因为工作不仅可以让自己充实人生,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且还可以每天与自己相爱的人朝夕相处,这或许就是自己人生的幸福的事情了。

但并非所有的办公室恋情都可以持续很久的幸福,一般3-6个月之后两个人就会选择分手。或许很多人会觉得这样的恋情怎么会如此快结束,其实这是取决于两个人的态度,怎么对待自己的恋人。

如果处于办公室恋情的你,是真心实意地爱对方,并不是因为想逃避寂寞空虚才选择和对方在一起,这样的你一般都会真心对待对方,而对方感受到你的真心,也会付出自己的真情。

虽然如此,但是你不会把工作和感情混为一谈,更不会在同事面前与自己的恋人有过于亲密的行为,这样的你是非常理智的。因为这样你们的感情不会因为在一起工作而受到不好的影响,那么你们的恋情的持续时间就会越长,甚至一起走进幸福的婚姻生活。

但如果你对这段感情很随意,或者对对方并不在意,那么对方也会以同样的态度对待你。同时在工作时间,你们也会毫无避忌地做一些亲密的行为,这可能会为你们的感情带来危机。

因为一般这样的恋情都是禁止的,而你们却如此高调,这很难不让公司的管理者不注意。一方面因为你们自己的原因,另一方面因为公司禁止办公室恋情的原因,你们的感情一般都持续不久,可能很快就结束了,有些比较快结束的办公室恋情可能一个月都不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