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的823种方法    教你如何避免尴尬

2017/10/15 7:57:13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浪漫是什么?对她来说就是你在教堂里,牧师说:“你愿意一生一世,无论是富贵还是贫穷,都会爱她和保护她吗?”你充满深情的那句:我愿意!!!这就是浪漫。

光阴似箭,日月飞梭。转眼一数,离“11光棍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有女票的男生们可以大秀一把了,单身狗们只能默默的啃狗粮了。面对心仪的女生,怎么样才能斩获芳心呢?浪漫尽管有823种方法,但是它不单单只是去吃西餐,送送玫瑰这么简单。浪漫讲究的是timing,时机和气氛,重要的一点是要懂得女孩子的心思。

直男癌们,赶紧看过来为什么自己不够浪漫吧,以下的这些直男癌表现,你身上有没有呢?

症状一:大男子主义 女生一般大都反感而男生大部分都天生自带的就是大男子主义,男生喜欢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强加的说给女孩生听,聊一些他自己世界里的东西。比如游戏啊,人生理想啊什么的,而殊不知女生在女生眼里这都不过是一些乏味无趣的话题罢了。

症状二:谜一样的审美眼光 有时候和女生一起逛街,或者送女生小礼物的时候,挑选东西的眼光在女生眼里可是占较大比重的哦。女生往往会根据这个来推测你的品位,从而推段你是属于哪类人。那些在女朋友生日的时候送教科书的,注孤生吧。

症状三:约束女生的交往自由 很多男生以为每当女朋友出去玩了告诉她要注意安全,把去的地址,和要去见的人,还有见的朋友是干嘛的统统告诉他,认为这样是对她好,殊不知女生可是很反感自己做的什么事情都要事无巨细的跟别人汇报的,女生要找的是一个贴心的男朋友可不是一个啰里啰嗦限制自由的老大叔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