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的表现 金钱至上主义是否横行

2017/10/15 8:03: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拜金女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是指特别崇拜金钱,甚至可以为了金钱牺牲自己的尊严和底线。这种女性在当代社会并不在少数,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拜金女的表现。

来源:站酷作者:YuriyZhuravov

一、想要依靠男人获得物质享受。

这一点是比较显著的特征,依靠自己的努力获得物质上的回报并不能算是拜金女。只有想一劳永逸,不思考实际情况的女性才属于拜金女。拜金女在社会上的名声并不好听,通常是含有贬义的成分。

二、喜欢炫耀自己的财富。

拜金女认为没有什么事情是金钱解决不来的,她们喜欢炫耀自己的财富,并且以此为乐。相同的,拜金女通常都有很强的虚荣心,她们渴望得到羡慕的眼光。喜欢在社交场合说出一些“金钱至上”的言论。

来源:站酷作者:918

三、约会只去大酒店。

拜金女对于约会的条件很简单,那就是越豪华越好。她们并不在乎你付出多少心血,只在乎你的钱有没有花的到位。通常,她们会同时结识很多“哥哥”或者“干爹”,通过和这些人打交道,从而获得物质上的好处。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四、经常暗示钱不够花。

拜金女在和伴侣或者朋友聊天的时候回不停透露出自己“钱不够花”的信号,她们实际上是在暗示你应该给她们钱花了。她们可能会利用非常短缺的资金去购买与自己的购买力不相符的产品。

五、看到有钱人就说自己没男友。

很多拜金女,碰上有钱人的搭讪都会谎称自己并没有伴侣,这样就可以从这些“富人”身上得到一点物质上的好处。她们并不在乎过得开不开心,只要有钱她们可以出卖自己的身体和灵魂,是一种病态的心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